咨询电话:400-0308-360
网址:http://gaokao.gelunjiaoyu.com
电话:400-8032-868
格伦高考报考
格伦高考报考是帮助高中生和家长掌握高考报考方法的专业课程体系,由来格伦教育专家研发而成,通过专业测评、专业课程讲解、大数据分析为学员及家长提供高考报考专业报告,提前预估与理想院校的差距,有针对性地做考前冲刺;考后充分利用每一分高考成绩,降低录取风险,考取最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 格伦高考报考,只选最好的!
报考系统+7年积累 成就业内领先品牌
格伦高考报考系统涵盖全国2553所大学的10万多所院系详细就业数据,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了全面权威的信息,进行精准志愿填报。历经7年,在全国举办了近千场讲座,愈70万学生和家长受益,具有极好的口碑和影响力。
国家著作版权认证,格伦高考报考卡
格伦教育自主研发的高考报考智能规划系统,一站式解决学习+报考两大难题。
庞大的院校信息及专业数据库,汇集历年各科高考试卷、学霸笔记、各科专项突破、招生政策、历年录取成绩、就业前景等,让考生一卡在手,高考无忧。
独有线上+线下360°全方位服务支撑体系
格伦不仅有线上400免费服务电话、格伦高考APP、格伦高中学业规划微信公众平台、QQ答疑服务、讲座直播等多种形式,更在全国各地建立线下咨询服务站,形成线下总部到全国各地咨询中心的综合服务体系。
1对1高考报考指导,让高考没有遗憾!
高考成绩、院校详解、专业分析,仅仅是高考报考的一部分,格伦特推出1对1高考报考指导,从考生的性格因素、职业导向、个人发展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帮助考生进行自我认知与定位,为考生定制高匹配度的报考策略、学习方案,充分利用每一分高考成绩,步入真正适合自己的理想院校,学习最适合自己的好专业。
服务团队 帮你完美备战高考
格伦高考报考咨询团队是由来自各行专业人员、科研机构和心理研究机构60多名一线高考报考及就业人员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