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乔红波致辞

年会由年度颁奖、文艺表演和晚宴组成,格伦国际教育员工欢聚一堂,回首过往,展望未来。

北京格伦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乔红波先生在年会致辞中讲到:格伦的2015年可以用“新”和“变”来表达,这一年里格伦创立了新的品牌,成立了新的部门;回首过去,格伦快速蓬勃发展,建立了面向全国的教育通路,形成了汇集教育精英和格伦中坚的项目平台;展望未来,格伦将塑造教育行业的知名品牌,建立上千家教育机构,辐射上万所公立学校,接受格伦教育服务的用户达到百万甚至千万人的级别。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乔红波总裁说:“要成为知名的教育品牌,要牢记格伦的核心价值观‘真诚、务实、创新和共赢’,作为教育服务机构,格伦人将共同努力主动、及时的服务加盟运营商、学生和家长。”最后乔红波总裁与大家共勉一句话“不相信奇迹的人决不是现实主义者。”并强调:相信通过格伦人的共同努力,我们的格伦梦格伦教育梦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