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游学

市场前景

随着“游学”概念的推广,游学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和接受。自2006年以来,呈现一种散客日益增加、年龄越来越小的趋势。一来是因为游学市场逐渐成熟,家长相对比较放心;二是国内学业压力前置且负担愈重,导致参加游学项目的学生年龄愈发趋低。

然而在庞大的市场中,相对成熟的游学机构所占的市场份额并不大,市场分流很多。不仅旅游业不断加强游学项目的成本投入,而且不少旅行社还会与国内公立学校合作项目,比例约达18%。

项目说明

游学作为留学教育的一种补充和延伸,又被形象化的称为“微留学”。让学员们走出传统的院校学习,走进自然,走向社会,领略不同文化、不同风俗的碰撞,提前感受留学甚至就业后的生活,实现情商、智商、能力的全面提升。

国际游学

如今,“留学之前先游学”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家长的共识,与其投下巨资让孩子只身前往一个陌生的国度,盲目地开始长达几年的留学生活,不如先让孩子在领队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游学课程,前往意向留学的国家熟悉当地风土人情、探访向往的大学校园、培养独立生活的能力和与他人相处的技巧,根据需求入住寄宿学校或家庭,为真正的留学生活热身。

  • 提高英语水平和自主能力为留学做准备
  • 有助于签证申请
  • 体验异国文化,结识外国朋友
  • 亲临国外的名校,感受大学的氛围,激发孩子的积极性
  • 体验不同的文化背景、风土人情、思维方式,为孩子的人生旅途增添一笔无形的财富

国内夏令营

格伦教育根据市场及学员的实际需求推出“学习力”、“领袖营”等高品质、高诉求的夏令营,引进国际先进的体验式教育模式,小组教学、师生互动;吸取了国外先进的“领导力”教育、哈佛大学情商教育、西点军校培训等课程,为中小学生量身定做,全面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通过夏令营活动迅速提升学生的自信心、沟能力、合作能力、自我调节能力、时间管理能力,培养良好习惯和文明礼仪,让学生充分认知到学习的重要性,树立符合个人实际的人生目标,练就成功所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特别引进能够直接启发孩子创意思维的DI特训,从而有效地改善孩子性格弱点,调适心理状态,帮助孩子远离成长的烦恼,与优秀为伍,健康快乐地成长。

格伦优势

强势资源,更多选择

格伦整合了国内外知名大学、教育专家以及学习训练基地,针对学生的需求和现状,建设性地设计游学路线,提高孩子的自理能力、语言能力、合作意识,拓宽孩子的国际视野!

全程指导,操作简单

营销模式新颖,精英项目营销团队给予最专业的指导,帮助加盟商迅速打开区域市场。操作简单,从咨询到报名、缴费,总部提供全程咨询支持。轻松盈利,没有后顾之忧!

优质服务,可持续性强

格伦游学专注教育,只做优质服务!以优质的服务与内容赢得参与者认可,以口碑、服务为基点,打造品牌忠诚度,增强项目的可持续性。

明星线路推荐
编号 国内游学 国际游学
1 上海励志研学营 韩国温馨7日亲子家庭营(轮渡)
2 内蒙古草原风情夏令营 英国亚伯大学暑假游学
3 亲子体验营(2天1夜) 美国西海岸课堂体验之路
4 亲子体验营(5天4夜) 美加跨文化课堂体验之路
5 清华北大励志研学营 澳洲悉尼插班课堂体验之路
6 梦想北大清华——青少年领袖修炼营 英欧深度课堂体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