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盛况

格伦教育全国服务中心封闭式培训是格伦教育针对各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推出的一项特色培训服务。

为加强各服务中心对格伦项目的了解,对市场的把控,帮助各地服务中心顺利开展业务,及时抢占当地市场,成为各项目的咨询专家,格伦教育总部将在服务中心成立初期及时开展封闭式培训,就格伦高考报考、创意作文、留学、游学、学历教育、技能教育、在职研究生8大项目进行系统全面地培训,从项目培训、市场运营、实操演练等方面帮助各服务中心全面成长。此外,在服务中心业务开展过程中,针对具体项目不定期地举行培训,封闭式培训及网络视频培训完美结合,在各个节点为服务中心提供高质量的支持。

服务中心培训是格伦服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以精细化服务处出发点,将格伦服务支持细化到选址装修、销售指导、人员管理、项目推广、市场运营、客户服务等方方面面,切实帮助各地服务中心打开市场,为终端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合作伙伴感言视频展示

河北廊坊张晓静感言
河北沧州张秀红感言
乌鲁木齐姚雨衫感言
河北张家口郭秀峰感言
新疆喀什于海江感言
山东东营苏萌萌感言
安徽阜阳朱梦晴感言
江苏南通杨俊国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