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究生

市场前景

近年来,国家连续颁布相关政策,支持及指导在职高等教育的快速发展。权威数据显示,一月统考研究生,2009年,报考人数124.6万,2010年140.6万,2011年151.1万,2012年165.6万,2013年176万,2014年,预计报考人数185万;5月同等学力2013年,报名人数达24万人次,2014年预计达到30万人次;十月联考2013年,报名32万人,2014年预计达36万人,市场需求仍在增长。

项目介绍

格伦在职研究生,全国最大的在职研究生学习平台,汇集全国各地名校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各地、各校、各专业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一览无遗。各大高校官方授权,不必担心报名通道是否正规;百校代报名服务帮助学员完成琐碎的报考事宜,不必东奔西跑排队确认,只需安心学习、考试即可。

线上与线下完美结合,专业咨询、名师讲座、考前辅导、当地学习中心……更多增值服务全面出击,帮助学员顺利通过申硕考试,实现自我提升!

项目内容

5月同等学力

2-3月报名,5月参加统一考试,7月份成绩查询

申请人通过了学位授予单位及国家组织的全部考试、并通过了学位论文答辩后,经审查达到了硕士学位学术水平者,可以获得硕士学位。

格伦优势:

  • 专业院校齐全,满足学生需求;
  • 上课方式灵活,可远程视频教学;
  • 考前辅导、答辩支持,通过率高;
  • 可当地开班(40人以上)

主推院校:

对外经贸大学、中国政法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

十月联考

6-7月报名,7月中现场确认,10月参加考试,12月查询成绩

十月联考即专业硕士学位教育(10月考试),是我国研究生教育的一种形式。与侧重于理论、注重学术研究能力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教育不同,专业学位教育是为了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创新应用型人才。

格伦十月联考项目提供专业咨询服务,针对性的制定学习方案;为学员提供考前辅导,名师亲自授课,课程精致,为学员通过考试,顺利被名校录取提供可靠保障。

格伦优势:

  • 起点低,录取通过率高;
  • 专业考前辅导,提供便捷通道;
  • 专业答辩支持,毕业取证更高保障;
  • 全程服务,解决异地学员上课难题

主推院校:

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天津大学、天津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

一月统考(双证)

10月份报名,1月底考试,3-4月调剂复试

一月统考是指参加一月份全国统一考试的研究生培养,学生毕业后能够获得硕士学历学位,在国内的认可度高,同时获得户口派遣证,有单位接收可解决户口迁移问题。但考试难度大,需要一定的考试能力及学习时间。

格伦教育拥有众多与各地院校深度合作一月统考项目,大大降低考试难度,为学员顺利通过考试提供可靠保障,最大限度的满足广大在职人士需求,是最适合在职人员的一月统考研究生项目。

格伦优势:

  • 起点低,录取通过率高;
  • 保过线,保录取,提供便捷通道;
  • 全国范围内可指定地区调剂;
  • 学分管理服务,解决异地上课难题。

格伦一月统考热门项目

类别 专业 主推院校
管理类 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工程管理MEM、旅游管理MTA 北京各院校、武汉理工大学 、湖北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广东工业大学 、辽宁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可全国范围内调剂)
非管理类 教育硕士、医学硕士、法律硕士、农业推广、图书情报、新闻传播 武汉大学,长江大学、河南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贵州大学,......

中外合作办学:

限额招生,可跟班上课,大专起点,学位可认证

国家鼓励的在高等教育、职业教育领域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优势在于学生不需要出国,全程在国内学习取得的国外院校学位也会得到中国教育部的认可,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学历认证。

格伦教育在职研中外合作办项目,以学员学业规划,职业生涯为中心,提供专业的面试辅导,帮助学员快速、顺利获得国外院校硕士学位证书。

报考条件:

  • 大专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验
  • 本科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验

考试科目

  • 英语、综合素质(院校自主考试)

主推院校:

澳大利亚Flinders大学与南开大学、澳大利亚Flinders大学与南开大学、法国兰斯高等工商管理学院与外经贸合作办学、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与外经贸合作办学、巴黎第一大学与外经贸合作办学、纽约理工大学与江西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