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伦教育第八期财富分享会再创佳绩

        413日,格伦教育第八次财富分享会在中国政法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热衷于教育事业的投资合作伙伴齐聚格伦与总部的各位领导及项目总监一起分享经验,交流心得。

格伦教育自2012年推出教育咨询服务八大项目以来,一直秉承格伦教育“真诚、务实、创新、共赢”的企业理念,不断提高自身产品,完善后期服务,始终围绕着加盟商所关注的各种经营问题,尽一切努力不断完善自身的产品;一直将“个性化的运营服务,标准化的项目导入”作为格伦教育服务加盟商的宗旨。正是因为格伦人负责,所以对加盟商的帮扶处处到位;也正是因为格伦人专业,所以我们的支持处处给力;正是格伦的负责和专业,才使得加盟商在短短半年时间能够收回所有投资成本;正是因为格伦运营的独到之处,才能一直受到各地热衷于教育事业投资人的亲睐。

本次财富分享会就格伦教育服务体系八大项目与投资合作伙伴进行深入的讲解和探讨。格伦教育的总部领导就教育服务体系八大项目的市场容量、市场前景和项目运营做了细致的讲解。合作伙伴对此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和总部各位领导就项目运营的细节做了进一步沟通。合作伙伴普遍看好格伦教育服务体系八大项目,并有多家合作伙伴加入格伦,与格伦共同创造国内教育行业的新奇迹。

格伦教育为满足加盟合作伙伴的要求,分别在15号和24号增加两次加盟合作伙伴培训。格伦教育将和全国所有的加盟商一起,共同探索,走出一条独特、互助、共赢的中国新型教育连锁模式,将格伦教育咨询服务八大项目落到实处,给更多的学生和家长们送去更为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