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伦教育山东滨州咨询中心正式成立

格伦教育2013——204年度项目分享盛会热烈隆重的氛围下,格伦教育迎来9月的第五个合作伙伴来自山东滨州的赵先生。9月25日赵先生与格伦教育签约,山东滨州咨询中心正式成立。 

赵先生是在网络上看到格伦信息,随后格伦工作人员根据留言与赵先生取得了联系。通过几次与格伦工作人员的沟通,赵先生对格伦教育的项目内容、运营模式等都有了初步的了解。8月赵先生来到格伦教育沧州咨询中心进行考察,进一步了解格伦项目在终端市场的开展状况及被认可度。在格伦教育的邀请下,赵先生于9月23日来到北京参加“荣光共享 共赢天下”2013—2014年度格伦教育项目分享盛会。参加会议过程中赵先生与格伦教育领导、专家及各地咨询中心合作伙伴都进行了交流、沟通,对格伦教育的经营理念、项目内容和“学业规划,生涯教育”的教育观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盛会结束后,赵先生立即与格伦教育正式签约,成为格伦教育大家庭的新成员。

签约后赵先生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盛会,对格伦教育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作为教育通路第一品牌,格伦教育拥有独特的教育观点和经营理念,很高兴自己成为格伦教育团队的一员。

格伦教育现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不断有新的成员加入,格伦队伍日益壮大。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格伦教育加大对各咨询中心培训扶持,在“教育通路第一品牌”的旗帜下坚守品牌与服务,为全国更多的教育需求者提供方便、专业、客观的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