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伦教育留学工作室全面启动

      

       1030日,格伦教育咨询中心留学工作室培训圆满落幕。至此,格伦教育2013-2014年度留学工作室全面启动。

据悉,留学工作室是格伦教育全新推出的留学升级项目,在留学直通车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全国各地分公司及咨询中心特设留学工作室,将格伦优质的留学指导、语言培训、院校申请、签证、境外服务、移民、职业介绍等一站式服务带给更多用户和家庭。与传统的留学服务不同,格伦教育留学工作室将学业规划作为首要原则,根据个人和家庭的实际情况,从兴趣、能力、特质、发展等方面综合考量,为用户提供客观、高匹配度的学习指导和规划。

为保证服务品质,格伦教育为各咨询中心提供了系统全面地培训课程和严格的考核制度。培训从留学工作室定位、咨询中心工作职责、客户接待、咨询指导、业务知识、面签流程、实操演练等方面全面系统地展开。各咨询中心只有通过各项考核,获得总部颁发的资格证书,咨询中心留学工作室才能正式启动。“只要有一项考核不合格,都拿不到总部的资格证书。对于咨询中心来说,这是一种要求,一份认证;对于客户来说,这是一种保障,一份信任。”留学工作室负责人张迎辉女士表示,严格的考核是为了更好的服务。

张迎辉女士用三句话表达了留学工作室的未来工作重心:一是学业规划,客观选择,从用户自身发展的角度出发,让留学选择更客观,更适合;二是服务升级,全程跟踪,提供留学指导、语言培训、院校申请、签证、境外服务、移民、职业介绍等一站式服务,更系统方便;三是权威认证,全面启动, 形成风格特色与品牌效应,为各地有留学需求的人士提供方便权威的留学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