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服务真谛——格伦教育第21、22期店长培训落幕

 

2013126日至7日,1210日至11日,格伦教育第2122期咨询中心店长培训结束,山西洪洞县咨询中心、内蒙古赤峰咨询中心负责人分别参与了这两期培训。

了解项目以及如何开展项目是每个学员首要关心的话题。在培训中不仅有大量情景演练和推广模式的内容,老师特别强调:在项目开展前期的市场拓展中,建立起招生代理渠道尤为重要,这将为日后项目获取稳定生源及收益奠定良好基础。并且作为新入行者,千万不要一窝蜂、盲目地上项目,要对当地市场需求充分进行调研。先上几个易开展的项目,充分了解教育市场和背景知识,把握好每个项目的运营及资源,维护好用户关系和口碑,之后再逐步扩展项目范围。今天大家还在开拓市场和运作项目,未来随着格伦品牌的提升以及格伦教育网络的广泛覆盖,各咨询中心将更多承担起服务的职能。

在听讲过程,学员们对“服务”的专业化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帮考生获取证书不是我们的唯一价值,更为关键的是在他们每一个面临学业和职业选择的关口,为他们答疑解惑,引导他们做出明确的选择,并且帮助他们渡过这段难关成功抵达彼岸,一次次地获取自我提升。由于我们做教育平台的优势,能够提供各种学业选择,使得我们的推荐也更为客观,能够真正设身处地为学员的现状和未来着想,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与满意度也更高,更能够建立起良师益友关系。

与此同时,为做好教育,咨询中心及其团队必须掌握业内知识,自我学习,努力成为特定领域的专家。比如高考报考咨询师这个领域的专业人士,是未来的一个职业方向,如果你了解大多数学校专业,就可能成为金牌咨询师,得到客户的充分信任与依赖,由我们来主导高考报考,这样就不再是推销产品,而成为卖方市场。

在商言商是一个方面,但经历此次培训,各位学员更多感受的是在格伦教育平台所提供的“不一样”的服务,一种与客户长久依存、终身学业规划的价值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