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伦轻松英语雅思寒假班招生

      12月,格伦轻松英语雅思寒假班开始面向全国招生,本课程针对于英语基础薄弱的雅思学员。轻松英语是格伦教育启动的首个语言培训项目,由名师唐志云院长亲自带队辅导(新浪博客:轻松雅思唐志云)。

与目前林林总总的考试培训机构不同,轻松英语的课程设置更为专业,不仅为应试,更注重实实在在提高英文能力,为以后的出国留学写作,演讲打下完美基础。每位学员有20个小时与外教一对一的线上口语练习时间;并且引入了全新的学习+游学形式,学习之余,周末将参观北大,清华,鸟巢,水立方,故宫,798艺术工厂。

过去,许多英语基础较差的同学往往高估自己的能力,或者由于时间紧迫,激进地直接报名学习雅思阶段的课程,结果往往是听的似懂非懂,什么都没学到。其实雅思作为权威考试,仅凭技巧是不够的,即便幸运通过考试,未来留学中还将面临英文听课、论文写作、做报告等日常环节。因此,出国前学好语法不仅可以提高雅思的通过率,对于自己以后的大学深造也是一种负责的行为。所以格伦轻松英语建议,需要在夯实了自己的语法和词汇基础之后,再进入雅思阶段的专业学习,此时,前期学员的语法和词汇会得到最大程度的利用。      

因此,本培训课程设置也是先学习语法,第二阶段再进行雅思培训,第三阶段则是应用实践。与外教11口语训练,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充分做到学以致用,讲练结合。学员将通过以下四个方面的训练得到全面的能力提升:

听力:练耳朵,唤醒沉睡多年的雅思耳!从听懂短句到听懂长句,听懂段落,最后听懂做题。学习雅思听力高频场景词汇,以及各类题型解题方法和应试技巧。
      
口语:打破哑巴英语,我要流利交流!熟悉雅思口语3类题型,明确口语考试中对于语法,词汇的考察点,能够听懂并有条理,自然地回答问题。
      
阅读:学习长难句解析,并教会学员如何高效地在阅读中检索信息。学习各类题型解题方法(Matching, T/F/NG, Heading等),以及应试技巧。
      
写作:学习议论文写作的结构和论证方式,提高书面语言的质量。学习如何描述图表题的趋势和如何比较数据,以及地图题和流程图的写作方式。

通过以上三个阶段的学习,学员的英语能力会得到质的提升,而非仅仅应试提分。这不仅是格伦轻松英语,也是许多学员所期望达到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