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伦联姻建工:建工学习通 打造工程类考试教学专家


      近日,格伦教育技能项目再创新举,与建造师考试大纲、用书出版单位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深入合作,强势推出“建工学习通”系列课程,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提供精彩课程内容,为建筑工程类考生提供高质量的学习通道,全面打造工程类考试教学专家。

      据悉,格伦教育与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的此次合作,是以官方结盟形式的合作。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负责教材及线上课程的开发,格伦教育负责课程推广及教学服务的提供。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是建筑类考试大纲、用书出版单位,是建工类执业考试教材的权威机构,具有一流的师资力量,旗下有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结构工程师、岩土工程师、注册建筑师、监理工程师等认证类目精讲课程。

      格伦教育,作为学业规划的领军团队,在技能教育方面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拥有专业的咨询及服务团队,每年为全国数万人提供职业技能教育服务。

      建工学习通系列课程完美融合了双方优势,将课程理念定位于“不将就”,采取网授与面授结合的方式,学员可以选报精品班、通关班等不同班次。网授主要为建筑、机电、市政三个专业实务科目串讲,面授教材精讲、真题解析与模拟考试、串讲冲刺四位一体;授课教师均为前版用书编委、往年命题专家、知名高校教授的资深专家,保证课程“透彻”、“精准”。

      针对不能参加面授的人群,格伦教育特别还推出了建工学习通线上学习卡,方便应试人员随时随地进行线上课程的学习。

      目前二级建造师系列课程已经全面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