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伦轻松英语北航讲座 让你和NBA巨星互动

学好英语能干什么?能和NBA巨星零距离沟通, 这就是语言的力量!近日,@格伦轻松英语唐志云在微博上用英文对周鹏的吐槽,引起了马布里的关注和回复,不仅在微博中被多次转发评论,并且被网易体育新闻转载和幽默点评(参见http://sports.163.com/14/0309/11/9MT19MGC00052UUC.html#p=9MRJOBGA5GUM0005)。

网易点评:比赛时马布里后脑勺碰到周鹏下巴飚血,微博有球迷讽刺周鹏打球脏,马布里的回应非常搞笑,还暗黑了前广东主帅。



看到这些有趣的“对话”,你还能按捺住冲动甘心于只做一名看客,还不上来秀几句评论,让马布里也和你互动一下?可是,“说”到用时方恨少,此时你是不是觉得囊中词寡,说不出这么rock的话?那么,你是不是应该立即行动了?

313日,格伦轻松英语唐志云校长应邀到北航做“‘趣’你的雅思英语”讲座,百人会场座无虚席。会上,唐校长简单分析了许多人英语学不好、考不好的原因,由于传统的应试教育枯燥而套路化,大家没有真正体验到交流的乐趣,更谈不上能力的真正提高。 其实语言培训的终极目的就是用语言忠实地表达自己的想法,通过轻松快乐的学习交流,全面提升英语能力,写出流畅悦目的文章,说出流利悦耳的英文,敢于和巨星对面喊话!对于还要面临语言考试的小伙伴们,实力提升,以能力应试自然就不在话下了。

关注新浪微博@轻松英语唐志云以及@格伦轻松英语,真正hold住英语,easy表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