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伦春季”运营力”培训暨第三十一期店员培训落幕


        春天如约而至,一年中最繁忙的播种季开始了.3月28日-3月30日,以提升咨询中心运营效率、提高市场操作水平、盈利能力为主旨的”运营力培训暨第三十一期店员培训”在北京格伦总部举行.来自安徽淮南、安徽阜阳、河北承德、山东邹平、贵州铜仁等十余家咨询中心员工参与。此前3月13日-14日,3月21日-22日,3月27-28日第二十八期、二十九、三十期店长培训也顺利举行,河南南阳西峡、山西长治、新疆乌鲁木齐、山东聊城咨询中心分别接受了这三期的培训。

        在持续滚动进行的店长、店员培训之外,2014格伦运营管理部在全年计划有四次综合培训,本届春季培训为开年以来第二次。综合培训不仅面向人群更广:覆盖从管理层到基层员工,而且及时根据业务板块轮动热点,通报最新项目,总结前期经验进行分享和复制;不单讲授如何开好店,更切中到实操层面如项目落单,具有很强的学习实践价值。

 具体而言,本次综合培训涵盖分别针对于中心经理、中心咨询销售人员、推广人员进行PL1-1、PL2-1、PL3-1的一阶培训,日后还有晋级二阶的授课与评定。涵盖运营管理、业绩、绩效、人事、财务、调研、推广、咨询接待、体验式销售、活动策划、公关合作、电话拜访、签售、销售实战技巧等方方面面。课程相对基础,内容非常详细,对咨询中心店面空间、人员配置、各个角色的定位、如何自我成长、如何评估推广效果、如何与用户建立信任感等都有详细讲解。

 目前格伦已形成了总部官方微博、微信+各项目官方微博+地方咨询中心微博的新媒体推广矩阵,为传播伦教育品牌、项目口碑、与客户进行更直接、更有效的沟通互动铺设了便捷通路。参训者对如何利用微博微信与格伦总部呼应、与客户互动,具有浓厚的学习兴致,每期的新媒体营销课程则令大家受益匪浅。同时今年一建二建考前辅导、高考报考、游学夏令营等迎合市场需求的项目的全新升级,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更丰富的服务,更给咨询中心带来了更多的盈利项目,给予渠道更多信心和精气神。席间,听课的伙伴们表现出强烈的求知欲望,纷纷在课间向培训老师询问各种问题,希望充分利用好培训机会,掌握更多信息和技能,以及应对用户的实战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无论是咨询中心的管理层,还是基层员工,分别从管理规划和执行层面收获良多。贵州铜仁的中心经理认为此次学习解决了自己的很多困惑:包括服务中心的整体规划,如何找出各项目的季节性和推广节奏,各项目的整体流程,就当地情况如何推进高考报考项目,咨询师应具备哪些素质和技能,回去之后如何安排工作等。邹平中心员工则表示自己应该具有品牌意识及创新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市场调研、认真统计数据、及时做电话回访,合理制定工作目标、销售计划和目标任务,从日常工作的执行层面形成良好的工作习惯。

“黄金时代在我们前面,而不在我们背后”,波澜壮阔的中国教育行业盛世才刚刚开启,等待我们去努力开掘,格伦教育征程也正待扬鞭疾驰,积蓄力量,从今天开始。更多分享,请关注后续培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