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学习力讲座再创佳绩

                               

 


6月份学习力讲座的余热还未消散,713日,格伦教育沧州服务中心应十四中广大师生的盛情邀请,再次召开学习力讲座。讲座现场,中科心理研究院朱宝义教授与学生及家长一起探讨如何调整学习态度,打造高效学习力,气氛活跃,好评如潮。

本次讲座于13日上午10:00在沧州饭店举行,由中科院心理研究所所长朱宝义教授主讲。讲座以“学习,从调整孩子的态度开始”为主题,朱宝义教授就如何帮助孩子调整心态,端正学习态度,打造高效学习力,与十四中的师生及家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朱教授指出,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是提高学生学习力的基础,为孩子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需要学生、学校和家长的全面配合,得到了到场人员的一致认可。讲座结束后,到场的学生和家长紧紧地围绕在朱教授身旁,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朱教授根据问题的个体差异,对每个问题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细致分析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讲座结束后,到场的每位老师和家长都纷纷表示,参加这次讲座中有很大的收获,并且会根据教授所讲的方法和建议去学习和改善,共同打造孩子的高效学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