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王德宽同学被山东大学顺利录取 ——沧州服务中心捷报传来

2013723日,格伦教育河北沧州服务中心传来喜讯,高考报考VIP指导学员王德宽被山东大学工商管理专业顺利录取。

高考前后,沧州服务中心在当地连续举办了多场高考报考指导讲座,格伦高考报考专家亲赴各地,为众多学生和家长提供高考报考现场指导,王德宽同学便是其中一位。

“王德宽与其它学生的优势在于,他是带着自己的意向走进格伦的”格伦教育高考报考指导专家洪涛指出,王德宽在今年的高考中取得了614分,河北省排名764名,在院校与专业选择上均有自己的意向。

了解王德宽的基本信息后,格伦专家并没有马上为他推荐院校,而是通过性格分析、兴趣爱好、职业方向等方面的深入沟通和测评帮助王德宽了解自己。“王德宽的目标比较明确,对经济管理类课程有浓厚的兴趣,观察力和敏锐度都很好”洪涛表示,“综合王德宽的自身情况和成绩因素,我们建议院校与专业并行,即选择知名院校的优势专业,目标锁定山东大学、天津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东南财经大学的经济管理类学科。”

明确目标后,格伦教育与王德宽一起对目标院校及专业进行了全面分析。综合近3年来四所院校及相关专业的录取成绩,结合2013年高考整体成绩情况,对今年的录取成绩作出预估范围。

填报志愿时,格伦专家建议稳中求胜。格伦教育高考报考系统在综合评估今年高考成绩总体情况、各院校及专业历年录取情况、招生人数等一系列数据之后,会对今天的录取分数做出一个预估范围,根据考生成绩与排名,提示报考稳定性与安全性。

经过全面、准确地分析,王德宽在格伦专家及高考报考系统的指导下,将第一志愿确定为稳定性较高的山东大学工商管理专业。

如今,王德宽已顺利被山东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录取,在知道录取结果后他第一时间来到格伦沧州服务中心表示感谢,并对格伦专业化、系统化、智能化的升学服务体系给与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