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学子圆梦象牙塔 高考报考喜讯频传

随着9月开学季的到来,格伦教育更是喜讯频传,继河北沧州一中王德宽被山东大学顺利录取后,越来越多的学员收到了理想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截至823日,已有113位学员向格伦教育发来反馈,表示了自己的兴奋和感激。

高考前后,格伦教育在河北、河南、山东、山西等十余个城市展开高考报考指导工作,先后举办了数十场高考报考指导讲座,以格伦高考报考卡和VIP一对一服务为数百名考生和家长提供志愿填报指导,其中接受重点辅导的113位学生均以被填报大学顺利录取,成功率高达100%

“我们沧州服务中心在这次高考报考项目中为36位考生提供了重点指导,目前这36为考生都已经被顺利录取了。其中第一志愿录取的在30%左右,65%是被第二志愿录取的,还有5%左右被第三志愿录取。其中有3名学生被录取后依然对自己的成绩不太满意,选择了复读。”在总结此次高考报考成绩时,河北沧州服务中心负责人张秀红表示,绝大部分考生都是在只高出投档线几分的情况下压线录取的,考生和家长对这样的录取情况都表示非常满意。

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考生和家长纷纷向格伦教育表达了自己的兴奋和感谢。大部分考生和家长表示,在接触格伦高考报考系统以前,对填报志愿这件事情特别迷茫,不知道科学地填报志愿的重要性。

格伦教育高考报考指导专家洪涛告诉记者,因为对高考志愿填报的不了解,在咨询过程中出现了各种情况。有的考生和家长一味求高,认为学校越有名越好;有的考生和家长则过于求稳,选择的学校普遍低于考生的成绩,让考生失去了很多更好的选择;有的家长则将自己的意愿强加于孩子,而不考虑考生自己的意愿以及是否适合;也有一些考生因为成绩不理想几乎选择了放弃。

“当时我们来到格伦只是为了验证一下我们报的学校是否能上,我们给孩子选择了6所学校,结果来到格伦后,格伦的老师告诉我们相对于孩子的成绩来说,这6所学校都太低了,相对于孩子的成绩来说太可惜了,孩子可以选择更好的学校。老师用高考报考系统为孩子进行了性格、职业等测试,从系统中筛选出了华侨大学等几所学校,最终孩子被华侨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实验班录取了。我们都特别高兴,如果不是格伦教育老师的指导,孩子就错过那么好的大学了。”河北衡水二中白霖的爸爸显得非常激动。

“格伦高考报考系统还是很方便实用的,不仅有各个学校和专业近5年的录取成绩,还可以根据我的兴趣、想去的城市、想从事的职业等来筛选学校和专业。根据我的成绩,每一个学校和专业后面都会显示冲一冲、稳一稳、保一保、垫一垫等不同的等级,帮助我完成了志愿的梯级填报,对我帮助很大。”被河北工业大学顺利录取的黄光明对格伦高考报考系统表示了高度认可。

面对众多考生和家长的认可,格伦教育洪涛表示,很高兴能为考生和家长的求学道路提供指导和帮助,祝福所有即将踏入大学校门的学子,也希望格伦高考报考卡能为更多学生和家庭带来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