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伦教育第十七期咨询中心培训圆满落幕

   



9月28—29日,格伦教育开展第十七期咨询中心店长专项培训,参加培训的有河北承德咨询中心、广西桂林咨询中心、山东滨州咨询中心和安徽淮南咨询中心。

此次店长专项培训是格伦教育项目全面升级后的首次培训,培训过程中格伦专家团队将全新的项目内容对各咨询中心店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项目讲解过程中各项目专家根据各地不同的市场特点为各咨询中心提供不同的项目开展方案,同时还全面的融入“学业规划 生涯教育”的观点,让各地合作伙伴能够更深层次的理解格伦的教育观点,从而更好的为终端客户提供专业、优质、客观的服务。

培训现场,四位合作伙伴认真学习项目内容,积极与讲师进行沟通和提问,培训间隙相互讨论、共同研究,力争获得最佳的培训效果。在培训结束后,各位合作伙伴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让他们更加全面、系统化的了解了格伦全面升级后的全新项目,新项目内容更全面、更符合当前教育市场的发展趋势,能够满足更多的终端客户需求。同时,也大大增加了各咨询中心开展全新项目,继续拓展当地市场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