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辽合作伙伴强势加入格伦教育

                                       


9月28日,内蒙古通辽梁桂华与格伦正式签约,成功加入格伦教育。

9月28日上午九点多梁女士一行来到格伦教育总部,在与格伦教育相关领导进行简单的沟通后,正式签约格伦,成为格伦教育在内蒙古地区的又一个合作伙伴。

梁桂华女士有多年从事教育行业的丰富经验,对教育市场的发展趋势有自己独特的认识。梁女士是无意间在网络上看到格伦教育的信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让她感觉的格伦的项目非常有市场发展空间。于是,第一时间与格伦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进一步了解格伦教育各方面的相关情况,并于6月份来到格伦教育总部进行第一次的考察。考察过后,梁女士带着对格伦项目内容的了解回到当地进行相关的市场调研。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研和对格伦“学业规划 生涯教育”的教育观点全面的了解,梁桂华女士毫不犹豫的决定加入格伦教育,标志着格伦教育全面进驻内蒙古教育市场。梁女士表示:通过几个月对格伦教育的了解,越来越觉的格伦的每个项目都非常符合当下教育行业的发展规律,具有很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在教育通路第一品牌的旗帜下,格伦教育的队伍越来越壮大,咨询中心分布全国各地,格伦教育将继续坚守格伦教育理念,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在广阔的教育市场中扬起格伦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