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伦教育2013—2014年度首场企业培训在山西盛大开幕

   

9月28日,格伦教育2013——2014年度首场企业培训在山西太原开幕,此次培训特别邀请礼仪专家牟淅娅对太原地区建设银行高管进行礼仪培训。

牟淅娅 是“五商成长理论”创始人、光洋科技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大连新航道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首席讲师、凤凰卫视“中华环球小姐大赛”特约礼仪辅导师,是中国首位提出“职业化360度应用”新概念的美女训练专家 。

培训现场牟老师采取“实战+活动”授课方式,为建行高管进行相关的礼仪培训,通过“看、做、练”三步达到培训预期效果。培训现场,牟老师充分激发了学员的学习兴趣,大家完全抛开高管身份,认真学习、训练,积极的与专家进行互动。培训过程中,牟老师主要从银行人士的仪容规范、基本行为举止、工作手势管理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专业的培训,帮助提高建设银行工作人员整体的礼仪规范,从而提升建设银行的良好形象。

培训结束后,太原地区建设银行高管代表特意表达了格伦教育的感谢,并表示:格伦教育组织的此次培训讲师专业、内容丰富、互动性强,从细节出发提升建设银行的整体服务形象,非常符合建设银行“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

太原建设银行礼仪培训是格伦教育新项目发布后举办的首场企业培训,并获得了高度赞扬和认可。格伦企业培训项目将会为更多的企业制定最佳的培训方案,选择最适合的培训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