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伦教育第二十期咨询中心培训结束

 

 

 

2013年112224日,格伦教育第20期咨询中心店长专项培训结束。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为了更好地帮助新建咨询中心了解格伦教育项目体系,快速开展运营、规范管理,针对于咨询中心管理层的培训在持续滚动进行。培训就企业制度、文化、项目介绍、渠道运营、市场推广等方面的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各项目专家就山西矿区这个特定的消费市场做了充分分析,怎样的项目方案更能匹配该区域特定的教育消费群体、消费心理和消费习惯,令合作伙伴豁然开朗,增强了其快速开展项目、开发市场的决心。

培训期间,咨询中心的负责人认真听讲,不断提出自己的问题与见解,与老师形成了良好互动,课堂气氛热烈融洽。其间不乏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如当地采矿工程较多,能否专项开发与之对应的矿业工程学历教育等。会后两位店长表示对格伦“终身教育”的理念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也非常认可,对开辟当地市场充满了必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