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伦教育荣膺 “最具品牌价值教育连锁机构”



格伦教育总裁乔红波先生出席2013新浪中国教育盛典颁奖典礼


1128日,以“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的新浪2013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格伦教育被评为“2013年度最具品牌价值教育连锁机构”。28日下午,格伦教育总裁乔红波先生在北京出席了此次教育盛典颁奖典礼。

据了解,10月底,格伦教育以高票赢得了“2013最具品牌价值教育连锁机构”的参评资格。随后,经过历时一个多月的经资格核查、网友评议、办学成果(特色)推介、媒体质询、专家组评审等环节后,格伦教育以综合测评排名靠前的明显优势荣膺“最具品牌价值教育连锁机构”。

自成立以来,格伦教育一直致力于建设一个集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于一体、覆盖全国网络的一站式终身教育服务体系,在教育通路第一品牌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行。从单一的留学服务到中小幼、高考报考、留学、游学、学历、技能、在职研究生、企业培训8大项目覆盖0-99岁终身教育体系;从留学合作机构到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整合平台;从一个只有几个人的小公司到一个拥有2家分公司,50余家地方咨询中心的教育服务集团,格伦教育不断扩展业务的广度和服务的深度,以教育通路的前瞻理念,线上线下完美结合,将优质的教育及服务迅速送到千家万户,以学业规划的科学教育观,帮助用户客观选择,得到了大众和市场的广泛认可。

2013年新浪中国教育盛典过程中,格伦教育总裁乔红波先生还就“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这一主题接受了新浪的视频采访。他以亲身经历向大家展示了格伦的教育梦想和教育特色,并表示格伦教育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紧扣大数据时代的需要,利用权威数据优势,精细化分析,为用户提供方便、专业、客观的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