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可以这样报 郑州高考生家长获“秘籍”

    

        


        427日早上9点,格伦教育2014高考报考专家指导会在郑州市十二中举办。报告厅挤满了高三学生家长,不仅座无虚席,连过道和门口都站满了听众,350余名家长济济一堂。

 郑州十二中是一所高中学校,在校生1500人。家长们非常珍惜孩子来之不易的每个考分,希望能够分尽其用,尽可能上比较好的学校。在高考临近的关键时期,家长们又面临着重重困惑和压力,格伦高考报考专家马慧琳老师娓娓道来,纾解了家长的各种心结:考期临近,孩子如何备考,家长又将怎样陪伴孩子度过这段特殊时光?如何在全国2000多所高校,几千个学校专业中选择?专业的就业前景怎样?个人成绩可以做哪些报考选择?如何被国内重点大学、国外大学预录取……

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内容饱满,气氛热烈,马慧琳老师与家长持续互动,家长们无不聚精会神,生怕错过每一个细节,不时会心点头,做下笔记。会后家长都感叹受益良多,许多人围住讲师索要联系方式并进一步征询问题,现场还有不少人购买了高考报考卡。

格伦高考报考,专注学业规划,生涯发展,关注考生的性格因素、职业导向、个人发展环境,基于大数据智能分析报考系统,进行排名、筛选、分析、推荐,让志愿填报更符合个人发展需求,更精准、更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