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伦教育留学工作室“中外合作办学”专项培训启动



426-428日,格伦教育留学工作室“中外合作办学”专项培训在北京总部举行。本次培训有十一家咨询中心的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分别是:阜阳服务中心、大连服务中心、邹平咨询中心、 怀仁咨询中心、大庆咨询中心、赤峰咨询中心、沧州咨询中心、承德咨询中心、高碑店咨询中心、新疆咨询中心、郑州咨询中心。

随着国内经济水平提升,全国各地家庭留学需求持续升温,今年格伦留学更是进入全盛时代,分别与对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高校开展合作办学业务,以N+N(国内就读N+国外N年)方式向英国、澳大利亚、美国、荷兰、法国、德国、日本著名高校输出留学, 有高中留学、国际本科、本硕连读、硕士等多种求学方式,选择空间非常大。

目前格伦留学的主要项目分为合作办学和即时留学两大类,本期培训为合作办学专题。为期三天的培训课程,针对于有条件开展留学项目的咨询中心,分别对外经贸大、政法、交大开展的合作留学项目进行了详尽介绍, 并针对用户可能关心的问题做了FAQ的阐释。并讲解了格伦留学总体概况、英语类留学国家、欧亚留学国家的情况,带领学员梳理了各个留学国家的知识点,详细阐述了咨询技巧,留学中介办理流程,课程之余,还进行了综合测试。最后一天,还带学员们参观考察了对三所大学的留学中心,见证了三大高校一流的办学水准。

北京对外经贸大学,目前开展了法国2+3本硕连读、法国本科桥梁课程、德国本科桥梁课程、拉夫堡大学定向课程、约克大学定向课程、美加英澳直通车等合作办学项目。中国政法大学开展了本硕连读、国际本科、国际硕士的留学项目。北京交通大学则开展了美国纽约理工大学、英国约克大学定向班、荷兰萨克逊大学本科、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本科等留学项目。

N+N留学方式,由于前半部分时间在国内名校就读,有费用低廉、获取国内外认可双文凭、国际课程接轨的优势。而对外经贸大、政法大学、交大都是国内名校,对外合作办学均有10年以上经验,口碑卓著。未来与格伦教育联手,将持续输出更多优秀人才,圆梦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