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伦全面开展和强化网络视频培训

      为了能够让各服务中心及时了解项目最新动态,加强服务中心项目开展和市场拓展能力,格伦教育升级培训体系,全面开展和强化网络视频培训。

      本周格伦教育已顺利开展8场网络视频培训,分别针对学历教育项目、企业培训项目、留学项目以及服务中心后台使用各进行两场培训。培训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对每个项目进行了对项目本身、人员要求、市场开拓等项目开展中的方方面面进行全面讲解,着重强调项目在开展过程中应注意的各种细节问题,并且耐心地对各服务中心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视频培训后各服务中心纷纷表示,通过本周的视频培训,使他们对项目了解更加全面,对项目开展和市场开拓的规划更加明确。下周格伦将于8月6、7、8日分别针对企业培训项目的邀约技巧和在职研项目进行培训,请各服务中心及时关注培训信息并准时参加培训。

      格伦教育将每周定期为各服务中心进行网络视频培训,不断地为各地服务中心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培训服务,全力支持各服务中心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