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热烈祝贺格伦大语文徐州校区暑期招生300人!格伦大语文怎么样?用事实说话

热烈祝贺格伦大语文徐州校区暑期招生300人!格伦大语文怎么样?用事实说话

2017-08-16 11:30 格伦新闻动态

格伦大语文徐州校区李文静校长送锦旗

啥都不说了,格伦大语文徐州校区李文静校长送来了锦旗。表扬总部招生团队的出色业绩!

这个暑期,格伦总部派出了一支招生团队支持徐州校区,在当地做了趣味活动,抽奖,超值体验课等系列活动,帮助徐州校区招生300多人,李文静校长对这支招生队伍的工作很满意,特地送来了感谢锦旗。

格伦大语文暑期招生市场十分火热

这个暑期,格伦总部派出了几只招生团队,支持各地加盟校区的招生工作,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

格伦大语文暑期报课送礼品

谈到招生,一直都是加盟校的校长们关心的头等大事,格伦招生队伍为何能在短时间取得如此骄人的业绩,主要的诀窍还是用心。格伦总部工作人员一到徐州,顾不上休息,就到校区附近每个小学去调研,次日策划方案,然后就是发送宣传单、小礼品,趣味活动策划得符合儿童口味,能够抓住孩子的心。

格伦大语文怎么样

平时枯燥的作文课,一提就心烦的阅读课,通过趣味活动,孩子们感兴趣了,愿意深入地学习,家长看到孩子的变化和学习兴趣,自然就愿意付学费了。

得语文者得天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