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网址:http://www.ezkids.cn/
电话:400-8032-898
格琳斯英语
格琳斯英语是格伦教育旗下少儿英语品牌,引进美国原版教材(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MH英语教材、McGraw-Hills(麦格劳-希尔)、Macmillan(麦格米伦)LAS Links标准化测试与分级系统),秉持先进与创新的教学理念和方法,12大级别课程体系有序渐进,潜移默化中浸染西方文化,抓住孩子语言学习黄金期,让孩子从一开始就爱上英文!
特色教学法,激发学习兴趣!
互动式学习贯穿学校/家庭教育,趣味课堂带给孩子更多学习乐趣;多媒体互动与传统课堂完美结合,让孩子领先同龄人;全体系分级阅读融入主题教学,引导语言认知运用,真正使英语成为工具,启发英语思维。
课程体系全面,培养国际“小公民”
整合全球顶级资源,构建多学科课程体系,用英文学习语文、数学、自然科学、社会研究等多元学科知识。从幼儿启蒙阶段到初中进阶阶段,全年龄段覆盖,同步提升知识+能力+人格,培养国际化人才。
国际化精英训练,学生更优秀,教师更专业
不定期举办学生口语演讲大赛、游学等活动,提高学生口语交际水平;提供专业的中外籍专业英语教师的培训及派遣,英文课程教案的策划及制定,教育专家的咨询讲座和及国际幼少儿教师的教育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