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网址:http://www.gelunjiaoyu.com/yx/
电话:400-8032-868
格伦游学,让世界无界!
格伦游学覆盖范围从学龄前儿童到大学生,包括境内游和境外游,一般在1-4周。学生在游学期间学习语言课程、参观当地名校、入住当地学校或寄宿家庭、参观游览著名景点,同时配合以丰富多彩的课外教学活动,让学生们在活动中深入感受异国文化的无穷魅力,真正做到了学和游的结合。
十余年实力累计,成就多条经典游学路线
截止2017年1月,格伦留学已开辟了中国文化探寻、国学之旅、最强大脑特训营、励志研学营、耶鲁大学夏令营、新加坡公爵奖之旅等多条主题鲜明的国内国外经典游学路线,丰富的主题让孩子领略到多元文化的魅力,拓宽视野,增长见识。
不仅是游玩,更是孩子个人软实力的跃进
格伦引进国际“领导力”教育、哈佛大学情商教育、西点军校培训等课程,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而不是将游学仅局限于游玩,结交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学会与人沟通,学会独立解决问题,提高对不同环境的适应力,理解与包容多元的文化,让孩子更自信。
全程参与,值得依赖
游学过程中包括中外领队的招募、海外校区的运营与维护、课程与活动的安排、寄宿家庭的选择等,都由游学团队直接、全程掌控,让学生游学的过程更加安全与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