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网址:https://gaokao.gelunjiaoyu.com
电话:400-0308-360
格伦学业规划指导
格伦学业规划中心,由格伦教育、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国资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等共同组建。自2012年,格伦开始推出个性化学业规划课程,针对学生的学科教育、家庭教育、学习力养成、潜能开发等进行交叉与融合,帮助学生在认知自我的主线中,提升学生学习的目标感和主动性。
密切合作高校,多个行业团队人员
格伦个性化学业规划课程得到了各方大力支持,吸引了心理研究机构、青少年教育团队、学业规划团队的积极参与,并拥有国内语文、英语、数学等学科教育的师资力量。
紧扣中小学各学段教育重点,学习生活全覆盖
格伦学业规划针对不同年级学生,在自我发展、生涯探索、生涯管理三个领域,开发不同目标的培训课程,包括生活习惯养成、情商教育、心理素质培养、学习方法培养、学业政策解读等,学习、生活能力都得到提高。
线上+线下,联通家长、学校和社会
格伦现已搭建全面的线上+线下沟通渠道,以更科学有效的方式传播系统先进的教育理念,提升家长在家庭教育方面的认知层次,融通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以帮助更广大的学生快乐学习,幸福生活。
丰富的教育咨询经验,让孩子赢在未来起跑线
格伦依托多年来在基础教育、高等教育以及国际教育合作等领域的成功经验,有助于将学业规划与未来职业发展完美结合,帮学生了解自我,找到兴趣及特长,帮学生选对人生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