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网址:http://www.chuangyizuowen.org/
电话:400-600-2618
个性化学习(一对一)
历时四年由百余位顶尖名师研发的格伦个性化教育课程,致力于为每位中小学生打造专属的学业管家,时刻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和心理状况,及时制定并调整辅导计划,通过正确的教育方法,教会学生学习方法,让学生学会如何与人沟通,使学校、家长、老师融为一体,伴学生健康成长。
可视化教学体系,学习过程全跟踪
先进的可视化教学配套体系,利用互联网技术的高效智能化和大数据分析,对学生数据快速诊断,针对各个学习阶段,使学习过程可视化,令学生、家长和老师三方面均能清晰地看到学生的进步。
个性化测讲练,量身定制高效学习方案
格伦研发的个性化测讲练管理系统,从进门考、授新课,到课堂落实,到查漏补缺、出门考、课后落实,为学生提供一对一、全过程的个性化学习,帮学生找到最需要的学习内容,选择最适合的教学方法。
全能学习APP,随时随地学起来!
格伦自主研发的集知识复习、刷题练习、错题诊断及错题整理为一体的超强全能移动学习APP,既是孩子的贴身老师,让孩子突破时间、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学起来,更是辅助机构实现招生咨询和个性化教学的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