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网址:http://www.gelunjiaoyu.cn/
电话:400-600-2618
点击查看宣传片
格伦大语文
格伦教育聘请苏立康、崔峦、方洲等教育专家为特约指导,完美融合多年的教学经验,倾力打造“格伦大语文”这一国内高端大语文培训品牌。五大课程相辅相成,构建语文教学生态链,语文学习生态链;小学到高中连续12年全方位培养语文综合素养,完胜人生大考,提升未来职场竞争力。
五大课程,一个体系
格伦大语文以文学、史学、哲学、美学等为素材,包含创意作文、创意阅读、经典国学、演讲与口才、书法艺术五大课程,打破学科界限,构建相辅相成的语文教学生态体系,提升素质,全面成长。
四代作文,把创意还给孩子
根据学生心理发展特点、新课标和大语文的要求,设定“创意、智慧、情感、观察、想象、体验、思考”七位一体教学目标,解决学生最常见的写作问题,引导孩子在语言、思维、情感、人格等方面全面成长。
三重支持,保证授课质量
十多位老师领衔格伦大语文课程研发,提供权威教材及专业课件;格伦的教案、师训体系,充分发挥每一位老师的主观能动性;格伦自主研发的教学系统,使整个教学过程有序、有味、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