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实效培训 助力成长 ——格伦大语文教师培训与研修圆满落幕

实效培训 助力成长 ——格伦大语文教师培训与研修圆满落幕

2019-03-14 17:18 格伦新闻动态

学校的质量和荣誉

在于一代又一代的教师质量

一个学校要站得住

一定要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

终身学习

哈佛大学前校长科南特

3.4-3.9格伦大语文为期6天的教师培训圆满落幕!此次教师培训的目的为了能让新生教师尽快掌握课堂技能、提高课堂效果、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特邀格伦大语文资深教研团队方洲老师、李行老师、王菲菲老师等对其进行了专业的教师培训。

方洲老师

著名作文理论专家

语文教育专家

中国最有影响的作文品牌“方洲新概念”的创立者。

李行老师

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中国书法家协会高级注册教师

菲菲老师

格伦大语文   高级培训师

北京团结湖第三中学高中语文教师

格伦国际教育语文编辑

中公启达教育语文教研员

14年语文教育行业实践及管理经验

此次教师培训课程分为理论讲解、写内行理论、选材理论、练课、书法课等多种形式课程,在一定程度上促进老师的多方面发展,精心设计的课程内容通俗易懂、各老师利用自己的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知识水平,引起大家踊跃参与、互动、发言。从课程的安排到课后的探讨,参与培训的老师收益匪浅,认真做好笔记,为今后的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虽然师训已经结束,但每一个瞬间仍记忆犹新,例如:课上王菲菲老师讲解的《蚂蚁发现西瓜》生动、具体,利用互动的方式使大家积极的参与进来,使课堂效果一度达到高潮;

方洲老师理论讲解,不仅通俗易懂还非常的实效有用;

李行老师讲解的书法课程栩栩如生,从书法的历史变迁到书法艺术发展,都有了很详细的解说,并迎合当前的政策发展——今年两会,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胡卫提交《关于扎实提高小学生写字水平的建议》。这就说明了学习书法课程的必要行与受用性。

经过这次教师培训大家不仅学到了知识相互之间也已经成为了朋友。

培训结束后,格伦大语文的运营部门同事积极跟进培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对其进行解答与指导,使每一个受训老师热情高涨。他们有着对语文教育方面的正确认知和理解,相信通过这次培训也一定能把学习到的东西应用到自己的日常教学中。

每一次的师训都是思想和心灵的碰撞。在一次次学习中提升自我、汲取知识。格伦大语文此次师训的开展,以实效有用为根本目的,用自己独特的理论体系和教学模式把优质的教育内容和理念传递给大家,让老师们深刻理解并运用到实际教学中,为学生带来优质的教育和全新的课堂体验。使各个校区的发展越来越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