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大语文小选手走进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直播间!

格伦大语文小选手走进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直播间!

2019-09-16 16:22 格伦新闻动态

格伦大语文强力支持,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联合相关部门,共同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首届“北京市少年儿童原创故事大赛”


作为“原创故事大赛”的强力支持单位,格伦大语文在各校区报名参加的学生中选出优秀学生,作为代表参观了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直播间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现立德树人,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示个性的舞台。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北京妇女联合会、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北京教育学会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研究会等相关部门,由格伦大语文强力支持共同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首届“北京市少年儿童原创故事大赛”。


自大赛开启报名以来,格伦大语文各校区的同学们踊跃报名,纷纷上传自己的原创故事播讲音频,讲述个人与国家的生动故事,这样难得的机会谁也不想错过!


历时两个月,即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报名尚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我们格伦大语文的同学终于盼来了首次走进直播间的机会。

下面我们来一睹这些同学们的风采吧!

01


成语同学接受指导

02


刘闻知同学接受指导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的播音老师进行指导,对演讲稿提出修改意见,引导孩子们并且做了示范,教同学们正确的表达方式,有效地改正了孩子们的朗读问题。

经过指导之后的同学们,果然改正了之前的错误,进步很大!




进入直播间的感觉是不是很不一样?


“坐上直播间的椅子,感觉整个世界都在倾听我的声音。”


这不仅仅是一次学习的机会,通过参加这次大赛,同学们还获得了播音初体验,格伦大语文的每一个小选手都非常的认真,通过此次参观,在播音主持和原创写作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真是一次难得的奇妙经历!

结束后同学们还进行了合影留念!



格伦大语文给孩子们带来的惊喜远不止于此!


最终获得最佳作品的70名学生,经过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专业老师或知名播音员的辅导后,将与北京电台10位知名主持人、10位文体名人、10名优秀教师,共同录制成特别节目,将会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故事广播、喜马拉雅FM、荔枝APP、听听FM合作平台进行重复播出。


多平台轮播作品,更多展现能力的机会!

格伦大语文,给你更好的学习体验,


前端课程+优质学习资源,


让孩子学更优秀,发展更全面!



这是格伦大语文的小选手们的第一期活动报道,


后续报道请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