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私享(下)|“后疫情”时期,如何化“打击”为机遇

格伦私享(下)|“后疫情”时期,如何化“打击”为机遇

2020-07-31 16:21 格伦新闻动态

由格伦大语文举办的“传统已死,遇见未来”——你离万人校只差一场格伦大语文线上私享会已于当日19点30分火热启幕。


当晚,格伦大语文双师运营负责人、原大禹未来教育运营负责人、原新东方学校优秀管理者、原环球雅思市场总监、指导诸多校长从职场小白成长为行业大牛的运营专家王普宏,近120分钟的诚挚分享让线上用户听的酣畅淋漓。



格伦大语文运营专家王普宏


让我们来简要回顾一下当天的私享会内容:


从事业部、总经理到每个校区的负责人,再到每位督导和培训指导,整个体系一站式运营服务,是您未来发展的最佳保障。




格伦一向崇尚科学规划、定制式建校,大方向从年度计划,分支到细节的月度计划,巨细靡遗只为将每一步执行到关键处。






四大阶段保证了从无到有逐渐壮大的过程,从筹建期的校区选址、装修,物料采购、人力资源规划、开拓市场。







启动期开业、市场服务、招生、员工/数据管理。




再到发展期的市场、产品、培训、管理服务。









到最后成熟期,模式和运营已全面升级,技术保障无忧管理。





全方位培训机制,人才孵化系统一应俱全,标准化岗位培训,保障校区发展稳步提升。



云招生管理系统可科学、标准化管理校区,线下地推,线上多平台不间断推广销售,双管齐下。


格伦大语文愿与您一起,抓住未来3年10000亿小初中培训风口,圆您教育创业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