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精彩纷呈,干货不断——格琳斯英语第20届师资培训盛大开启!

精彩纷呈,干货不断——格琳斯英语第20届师资培训盛大开启!

2020-08-28 17:31 格伦新闻动态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先。教师作为构建和谐校园的中坚力量,作为学生人生路上的领路人,在学校发展中占有至关重要的地位。一支思想水平高、业务素质硬的教师队伍,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学校的教学质量及发展水平。


为了进一步提高格琳斯加盟校区老师的专业素养,提升老师们的教学水平,增强校区教师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促进校区不断发展壮大。


2020年8月24日

格琳斯英语第20届师资培训盛大开启


此次培训总共历时5天,旨在帮助老师们进一步了解掌握格琳斯英语各大特色课程体系,在运营、教学服务方面建立规范和标准,深化校区开班流程和家校沟通的能力,进而指导老师们更好地将格琳斯英语课堂带给校区孩子们,促进孩子快乐成长的同时,也带动校区的良好发展。


上午9点整,在热闹的开营仪式中,培训拉开帷幕!




队伍集结,扬帆起航


为了帮助参训老师们在短时间内,最大限度吸收所学知识,熟练掌握各种知识能力,格琳斯培训老师还给老师们进行了入学测试,通过测试了解并挖掘学员的授课能力和潜力,以方便后续培训难度及内容的调整。


随后,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干货学习正式开始。


激情开讲,精准教学


本次5天培训,涉及内容甚广,主要有《格琳斯英语课程体系》《教姿教态规范化培》《Demo课教学》《绘本教学》《幼儿课堂游戏教学》《TPR教学》等多种内容。通过讲师们的详细讲解和示范,希望参训老师们可以全方面了解格琳斯英语课程内容、教学体系,并学会合理运用到实际教学中,为校区学生带去优质的教学服务,从而培养出卓越的学子们。



认真听讲,高效学习


庄子有语云:“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作为一名教师,坚持思考、学习,不断学习新的教育观念,才能真正成为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成为学生潜能的唤醒者。


格琳斯英语第20届师资培训,召集了一干热爱教育、热爱孩子,恪尽职守的教师们,在这里,他们将回归原点,用心出发,以高标准、严要求激励自己,认真听讲,刻苦学习;而我们的培训讲师也不甘示弱,培训课程的精心准备,轻松生动的课程示范,详细耐心的疑问讲解,必定让参训老师们收获满满,不枉此行!让我们时光不语,静待花开,期待五天后老师们的华丽蜕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