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大语文项目说明会成功举办

格伦大语文项目说明会成功举办

2021-04-22 17:33 格伦新闻动态
语文最受宠 千亿风口名利扬

格伦大语文 项目说明会



  2021年4月19日,格伦大语文项目说明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来自内蒙古、辽宁、海南、山东、河南、甘肃等地的多位热爱教育事业的精英人士齐聚一堂,纵论教改时期大语文行业发展之道及未来教育的致富之路。


   上午9点,随着主持人激情澎湃致辞,格伦大语文项目说明会正式开始,格伦大语文教研负责人、权威教育专家方洲树人、格伦大语文负责人张老师、格伦大语文运营杨老师分别从格伦大语文课程解读、剖析大语文行业现状与发展、格伦大语文运营支持等方面与大家全方位交流。


下面格小伦就带领大家一起来会场感受一下吧!



到达会场 开始签到







开讲啦







认真听讲






热烈讨论






教材展示




会议已经圆满结束,风雨兼程,砥砺前行,格伦大语文与您一起期待未来,共创未来!


迄今为止,格伦大语文已在全国多个地区拥有千家校区。未来,格伦大语文将不断创新升级,以优质服务为基础,以先进技术为支撑,以内容建设为核心,用更加优秀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为教育信息化和智慧教育保驾护航,把优质的教育资源继续输送到全国各地。


格伦大语文诚邀更多的优秀合作伙伴,我们期待与您一路同行,也希望与您一同见证格伦大语文的更多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