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伦教育,教育通路第一品牌
  • 最具品牌价值教育连锁机构
  • 国资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官方合作
  • 中国教育协会战略合作伙伴
扫格伦微信
关注格伦微博
每年近千万高考生中有百万人因报考不慎而遗憾落榜。面对2500所高校,500多个专业,几乎所有的考生和家长都无所适从。高考报考是一件既需要慎重又需要技术的工作。
高考竞争压力下,如何提分、进入好学校是千万家长迫切关注之处,目前我国在校高中生约3000万,高考报考咨询市场有近百亿规模。
媒体报道
更多 >>
1次投入,3度连环收益:
同一人群,售卡5000张,收益一;转化定位服务1500个,收益二;再转化VIP指导100个,收益三
项目总体收益:收益一+收益二+收益三
格伦高考报考特约专家,著名高考研究专家,高考问题研究权威专家,中国高考心理指导第一人。
格伦高考报考专家,高考智能规划系统创始人,志愿填报组核心成员,精通高考数据分析。
格伦高考报考专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考志愿填报组核心成员,精通学业规划、生涯规划。
格伦高考报考特约专家,高考志愿填报第一人,是全国唯一连续出版高考志愿专著的专家。
格伦高考报考特约专家,全国著名高考专家、志愿填报课题组负责人,清华大学硕士。
河北考生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录取
河北考生
被四川绵阳师范学院录取
山东考生
被山东理工大学录取
山西考生
被河北金融学院录取
河南考生
被大连理工录取
经历3年全国范围的密集推广,格伦高考报考已经深入到各地市和县市高中,品牌深入人心。
* 为必填项目
姓 名:
请填写您真实的中文姓名 *
手 机:
请如实填写您常用手机号码 *
地 址:
您的常住地址,方便我们寄送格伦招商手册等资料 *
加盟地区:
请填写您欲加盟的地区,以方便我们该地区负责人与您联系 *
联系时间:
 随时      上班上午      周末      上班下午      其它时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