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教育行业观察 > 传统教育与网络教育你更看好哪种教育模式?

传统教育与网络教育你更看好哪种教育模式?

2016-12-21 08:53 教育行业观察

每个父母都有一个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有些时候父母要求你读书用功,不是因为让你更别人比成绩,而是因为,希望你将来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 义,有时间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当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义,你就会成就感。当你的工作给你时间,不剥夺你的生活,你就有尊严。成就感和尊严,会给你快 乐!

很多人都在争议传统式的学校教育和新兴的网络教育二者谁更加优秀。这是一个极端的问题,但我们不能用极端的方式来回答是与否,对与错,只能用折中的答案来概 括。传统式教育是从古运用至今的授学模式,在各个国家亦是如此,我们不能也没有权利来否定这种模式给我们带来的进步和发展......

网络教育是近年新兴的教育模式,这种颠覆了传统教育模式的改革给我们带来可深刻的印象,在社会的不断发展中我们接触互联网的机会越来越多,所以我们深知网络给我们带来的利与弊,网络教育平台是一个全新的尝试,也的确拥有不可否定的实用性。

传统教育模式与网络教育模式相结合是现阶段最完美的结局,通过线上线下将知识传传递给莘莘学子,网络教育相对来说比较轻松,比较方便,只需在网络上办理一张 学习卡就能够轻松在家用电脑学习有趣而实用的知识,从学习教材到生活常识无一不有,无一不精,格伦一个神奇而丰富的网络学习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