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这次在线讲座,等高三再来听就晚了!

这次在线讲座,等高三再来听就晚了!

2017-09-05 17:05 格伦新闻动态


高一是整个高中阶段的开始,抓住高一,就能占据领先位置,对学生高中阶段的发展至关重要。

想要升入理想大学,一定要从高一抓起!

高中阶段不同初中,如何学,怎么学?

高一新生距离高考,到底有多近?

现在开始着手哪些准备,能让名校不再遥远?


格伦高中学业规划研究院为了帮助高一新生顺利进入高中,未雨绸缪抢占先机,将于9月9日09:30分,线上直播课程。






参与方式:

手机端用户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格伦直播间。

电脑端用户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格伦直播间。

http://gaokao.gelunjiaoyu.com/livereg/register.html?courseid=58984



关注格伦高考微信服务号,第一时间获悉更多精彩讲座


格伦高中学业规划研究中心,由格伦教育、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国资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等共同组建。自2012年,格伦就开始推出个性化学业规划课程及服务,针对学生的学科教育、家庭教育、学习力养成、志愿填报等,已成功为数万学生规划学业,帮助学生在认知自我的主线中,提升学生能力与学习成绩,完成未来规划与志愿填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