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品牌课程双升级——从格伦国际少儿英语到格琳斯英语的成长之路

品牌课程双升级——从格伦国际少儿英语到格琳斯英语的成长之路

2018-12-05 08:00 格伦新闻动态

格伦国际少儿英语成立于2010年,专注为3-12岁青少儿提供专业的英语学习课程,近日,面对政策和市场的变化,格伦国际少儿英语对品牌、产品与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

在品牌视觉形象上,升级后的LOGO采用盾徽标志,与西方诸多著名学府使用的校徽轮廓一脉相承,这也代表着格琳斯在倡导英语教学的同时,也注意对西方文化的学习和感知。颜色上也较之前进行了适度的明快感加强,字标设计增加了国际化、现代化和亲切感的品牌感受。

(升级前LOGO)


(升级后LOGO)

格琳斯英语项目负责人郁雅钦老师表示,此次升级后的课程是在现有课程基础上做出的全新规划和布局,但我们坚守的核心教学理念并没有改变。GLYNNS六个字母代表了对儿童教育本源的传承:Genuine(真诚)、Leadership(领导力)、Young(活力)、Noble(高尚)、Nature(本真)、Smart(睿智)。格琳斯希望在早期实现对学龄前儿童的语言启蒙,培养、激发其阅读兴趣,并对其进行有效的思维训练,真正让孩子用英语连接世界。

倡导多元潜能教育,帮助孩子自然表达

此次升级,格琳斯英语提出“多元潜能”的品牌主张,作为“多元潜能青少英语开创者”,格琳斯英语依托两大教育理论设计课程体系,注重孩子的学习力培养和内外部平衡系统的构建。即在尊重语言学习规律和认知能力的基础上,根据孩子的认知规律来安排学习内容,从个体、家庭、朋友到社区环境、文化与价值观层层展开,平衡中国孩子在英语交际能力和学业成绩两方面的需求;激发并保持孩子主动学习英语的浓厚兴趣,正面引导孩子纯正的“母语式”学习方式,致力于培养具有出色的英文应用能力,综合素质具有全球化竞争力的下一代。

格琳斯英语认为,英语学习需要改变模式,从以前的中文翻译模式中把翻译的过程切掉,让孩子看到苹果就自然联想到apple,让英文不再是中文的翻译,孩子通过在格琳斯学习,培养语感和思维,自然直接地用英语来表达,这就跟学习中文一样,只有去掉中间的翻译过程才是回归到了英文的语言本质。

打通线上线下,构建家校合一的学习体系

为了真正实现让孩子用英语连接世界的目标,格琳斯以英语的工具性、交际性、人文性及能力素质的培养为重心进行课程体系升级,线上线下相配合的课堂模式,构建家校合一的学习生态体系帮助孩子更快成长。

据了解,孩子在格琳斯是这么学习英语的:

1. 学生通过入学测评系统快速评定英语能力级别;

2. 学生在培训中心获得基础技能并通过老师的引导开展跨学科知识演练;

3. 学生在家参与线上名师公开课获得发音纠正训练;

4. 学生用Glynns学习终端完成主题课程的复习与练习,多维度强化听说和阅读能力;

5. 老师通过教师端测评报告及时跟踪学生在训练中的强项和需要特别帮助的模块;

6. 系统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推送智适应内容,强化学习效果

格琳斯英语打通了孩子从预习、上课、直播、复习、练习、作业测评、家长追踪的整个学习闭环。格琳斯英语此次打通线上线下的全新举措更好的满足学生和家长的需求。

技术赋能,提升英语学习兴趣

互联网时代下的教育形式已经呈现出了一些新特征:它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以学生为中心,通过数字化方式形成一套实时反馈、自动诊断、可持续迭代、学习效果可追踪的教育系统,发挥老师与学生的潜力,提供大规模的个性化教育,更科学、更全面、更公平地呈现学习效果。

技术的升级唤醒了格琳斯的热情活力。格琳斯将智能语音,AI+AR技术运用到教学中,通过多种形式打造纵深英语学习矩阵,寓教于乐,让孩子爱学敢说。独家推出的AR演讲台依照孩子年龄设计相应的互动体验式故事内容,AR模拟舞台,与孩子一起“演”故事,创造更加沉浸式的学习环境,训练孩子正式场合的表达能力,让孩子更专注。

近年来,少儿英语培训成了教育行业最火热的赛道之一,不断有企业获得融资。而K12行业今年不断出现线上线下融合的趋势。升级后的格琳斯英语将更坚定地聚焦于为3-12岁中国孩子提供国际素养成长教育,以语言素养为教学核心,同时全方位提升孩子的学科素养和人文素养。

同时格琳斯英语以线下十几年对教育的理解,发力线上,似乎给教育行业提供了另一种想象空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