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琳斯英语荣获央广网教育盛典〖2018年度·品牌实力少儿英语机构〗

格琳斯英语荣获央广网教育盛典〖2018年度·品牌实力少儿英语机构〗

2018-12-13 10:23 格伦新闻动态

2018年度央广网教育盛典由央广网教育频道主办。以“教育+新模式”为主题,邀请教育界专家学者、教育从业者和教育创新企业,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同时也向教育界传递网民的建议、意见和期待,为我国新时代教育发展献言建策。

格琳斯英语受邀参加了本次盛典,并荣获“2018年度·品牌实力少儿英语机构”。这项大奖一方面彰显了格琳斯英语在少儿英语教培领域的行业影响力,另一方面也印证了社会媒体、教育精英、广大学生及家长对于格琳斯英语的认可。


格琳斯英语(Glynns English)是格伦教育旗下3-12岁高端少儿英语品牌。 GLYNNS六个字母代表了对儿童教育本源的传承。Genuine-真诚,Leadership-领导力,Young-活力,Noble-高尚,Nature-本真, Smart -睿智,凸显了儿童教育的核心素养。采用全球领先的PACE教学法,以英语语言学习为载体着力对儿童进行人文、科学和探索能力的培养。

会后,央广网媒体对格琳斯英语项目总监郁雅钦女士进行了独家采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01记者

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直播间,今天有幸邀请到格琳斯英语项目总监郁雅钦。您好,和大家介绍一下自己?


郁:90年代末,国内的少儿英语课外英语培训刚刚起步,有一次去参加剑桥商务BEC的考试,无意中接触到少儿英语教师的培训,英语培训给我了不一样人生经历。后来研究生毕业后,我去新加坡国立大学访问学习,对于语音训练方法进行了系统的研究。回国后,我加入格琳斯英语,是因为他的教学理念跟我不谋而合。


02记者

少儿英语的普及,家长也是越来越重视孩子英语的培养,请简单介绍一下咱格琳斯英语的基本情况?


郁: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重视英语的培养,参加英语培训的孩子也越来越低龄化,随着数字技术的进步,确实带给行业更多的变化,但是从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上看,同质化的情况还相当严重。

同时我们也发现,开口难和开口句型单一的问题没有从根本上得以解决。格琳斯英语从2010年开始,着力对3-18岁学生第二语言的教育内容进行研发,特别关注输入的内容,通过大量的自然输入提升孩子高质量的输出。

格琳斯英语与传统的学科英语和情景英语的教学方法不同, 我们将美国全局英语教学方法引入中国,对孩子开展跨学科,跨文化和跨主题的教学活动。根据每个阶段孩子的英语学习规律不同,格琳斯英语分为幼儿英语,少儿英语和青少英语。以3-6岁幼儿英语为例,格琳斯英语特别注重音乐和故事教学,模拟英美国家家庭语言环境。在格琳斯音乐不仅是warm up lead in的手段,而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教学模块之一,让孩子通过歌唱来学学习语言。


03记者

作为本年度央广网“2018年度品牌实力少儿英语机构”奖项获得者,您认为咱格琳斯英语的优势主要在什么地方?


郁:我认为格琳斯和核心优势在高品质的内容和强大的科技创新。 格琳斯从创建之初我们就笃信,线上与线下必须相互融合,线上解决方案解决了机构优秀师资高度稀缺的痛点,解决的学习效率问题,而有线下能提供个性化的辅导和互动学习环境。

因此格琳斯除了提供传统培训中心的英语教学服务,也提供线上双师课堂一对一或者小班线上教学和针对初高中生的智适应学习系统,通过科技赋能,大大提高孩子的学习效果。


04记者

少儿英语行业师资良莠不齐,在师资培养上有何举措呢?


郁:少儿英语行业师资的问题,格琳斯会从源头进行把控。所有在格琳斯服务的教师都是经过三种严格考核被录取的,同时总部会提供每周一次线上教学培训每个月的线下教师培训,同时格琳斯英语的西雅图教研中心定期开展交流活动,让格琳斯的青年教师能够走出国门,与国外一线的学校进行深度交流。


05记者

即将到来的2019年,咱格琳斯英语的规划是怎样的?


郁: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格琳斯希望能够通过高质量的教学服务把格琳斯高品质的教学内容提供给更多的学生,帮助孩子们在二语习得的关键期,能通过很好的学习掌握英语这个工具,去开启另外一扇窗口去了解这个美丽的世界。

结语

教育是一场长跑,格琳斯英语始终坚持初心,打造让家长和学生信任的少儿英语辅导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