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师之道 上下求索——格琳斯第九届全国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师之道 上下求索——格琳斯第九届全国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2019-04-29 15:07 格伦新闻动态

为了更高效、优质的服务好全国各地的加盟校,格琳斯英语紧锣密鼓举办了第九届全国教师集训营活动。在培训期间学员老师们以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不断汲取专业教学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教学质量,以确保用更专业、更优质的文化素质服务好每一位学生。各位学员老师不断突破、不断探索、不断挑战的精神,符合了格琳斯英语的理念所在,每一位老师都是好样的!





此次教师培训课程是从教学基本功、教学方法和教学服务三大板块着手培训,帮助学员老师迅速掌握英语教学各类技巧与方法,打造一支成熟的师资团队。


这次师训的主要目的,旨在培养和教会初级教师对幼儿、少儿阶段的教学方法的学习,格琳斯英语独自研发的一套教学体系方法让格琳斯的孩子从此爱上英语、爱上学习。



伴随着清晨的一缕阳光,由我们的主讲老师李苗苗老师宣布格琳斯第九届全国教师培训正式开始!在经过简单的破冰之旅之后,各位学员老师很快的消除了对陌生环境的紧迫感,迅速的热络起来,纷纷的上台进行个人介绍。格琳斯英语相信来自不同地方的你们,在这里都能收获很多知识和幸福感!



课程伊始,主讲老师给各位学员老师明确,作为一名教师应该有的工作内容和职责,应该树立教师最基本的素质,做好正确的职业规划,塑造阳光心态。



在讲完最基本的理论知识后,进入此次培训最重要、最高潮的部分——如何使初级教师迅速进入课堂教学状态。


主讲老师用生动活泼的语言,讲述着格琳斯课程体系架构及特色,并将重点练习幼儿Demo至独立展示作为重中之重。各学员老师也迅速的进入课堂状态,每一位老师都认真的听并做好笔记。老师指出在幼少儿阶段,传统的英语教学方式已经不能快速有效的使孩子进入学习状态所以格琳斯课程研发了“七步教学法”旨在让孩子实现英语脱口而出。



“七步教学法”

所谓“七步教学法”是指:

1.lead in 创设情境,导入学习。

通过主题相关的情境创设方式,可以让孩子尽快的融入课堂,引起孩子的兴趣学习;

2.input 整体输入。

这种方式是主题故事整体输入给孩子,让孩子在学习之前先理解学习内容和框架。从而可以让孩子更系统的了解所学内容。

3.decomposition分体讲解。

这一步骤是将主题内容进行分体讲解和联系,让孩子在每一个板块中都能打下坚实的基础;

4.exploration自主探索。

在授课的过程中教师应该不断的培养孩子的自主探索学习能力,最关键的是掌握学习技巧,让孩子学会学习;

5.practice练习巩固。

老师导入新知识后,要设置大量的互动活动,巩固孩子的所学知识,已达到教学目标。

6. cooperation合作交流。

通过和主题相关的项目合作学习,锻炼孩子动手操作能力,提高演讲交流能力,让每一个孩子不在惧怕英语交流;

7.application拓展应用。

将主题情景和实际生活场景相结合,可以增强知识的实用性,让孩子形成自然语流,使英语脱口而出;


新颖的教学方式引起课堂热烈掌声,大家纷纷发言表示,这样的教学方式趣味性强,在英语课堂的教学中使用,能够吸引学生的目光,抓住学生的眼球,使得学生感觉到知识的趣味性,从而对英语产生浓厚的兴趣。并且“七步教学法”中也包含游戏的形式,游戏是大多数孩子的兴趣,用这种方式开展学习、复习活动,不仅能够活跃课堂气氛,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还能够让学生在娱乐中潜移默化地掌握语言能力。



讲解后老师带着学员进行了一对一的进行实操考核,展示幼儿常规课,并且进行一对一的点评,熟悉教学方法的每个步骤,直到学员熟练并且能够独立授课为止。最后老师们也结合所学的内容在联系单词的趣味教法,展示如何将教与玩巧妙的结合,让孩子想到一起、玩到一起、学到一起,达到真正的寓教于乐。



格琳斯英语一直坚持快乐教学,让孩子在学中玩,在玩中学。让孩子主动学习英语,爱上英语。此次培训,有理论有实战。基础知识的巩固,理论课堂的落地实操,对于参训的老师们而言,可是人生的一次小挑战了。有学习就会有考核,白天满满的课程,接踵而至的就是总考核。考核结束后,对于学员出现的问题由老师一一的指出并指导,直至大家完全“吸收”。



五天的课程,就这么走到了尾声。纵使有再多的不舍,我们也不能让时间停住,但这段学习之旅希望大家能点燃内心中对教育的激情~


最后上一波我们老师们和讲师的亲密合影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