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帮扶助校区,我们在行动 | 格琳斯总部走进广东珠海校区,针对性解决校区运营招生问题

帮扶助校区,我们在行动 | 格琳斯总部走进广东珠海校区,针对性解决校区运营招生问题

2020-08-12 16:50 格伦新闻动态

疫情好转,开学在即,为了帮助全国加盟校区顺利招生,提高校区综合运营实力,保障校区在今后工作中的有序运营,2020年7月起,格琳斯总部开展一系列下校帮扶活动。运营团队分别从北京出发,走进校区,用心指导,精准培训,帮助校区去解决当下所面临各种问题。


2020年8月4日,格琳斯运营团队走进广东珠海校区。


该校区主要由格琳斯运营部李老师负责指导培训。通过对珠海校区运营状况的了解,李老师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为校区发展助力。此次下校扶持活动受到了投资人的热情响应。





面咨培训







面咨,不只是滔滔不绝说话那么简单。一名优秀的咨询师,不仅要学会说,更要学会听。只有先用心倾听,挖掘家长需求点,才能为家长提供相应的产品与服务,保障家长满意度,进而完成签单。





电话邀约







电话邀约并不是拿起电话和客户聊天,既然这通电话的最终目的是约见客户、拿下订单,就必须采用一些电话销售技巧来帮助大家更快地让客户应邀。李老师在培训中,分别从状态、语速、话术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相信珠海校区老师必定收获满满。





地推演练





地推,就是地面推广,也可以称为是地毯式推广。任何企业在做营销都需要线上线下的结合推广,而地推也是最直接、最迅速、也是效果反馈最直接的手段。


校区招生同样如此。在李老师的带领下,先理论后实践,让培训效果立竿见影。





Demo课展示




优秀的Demo课,不仅能够吸引孩子,激发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而且相当考验老师们的教学能力。如何将Demo课做到有趣吸引人,是校区每位老师都应该学习了解的。在刘老师的培训指导下,一场生动的Demo课在珠海校区热闹展开。



投资人点赞




客户报课


格琳斯人无时无刻不在追求自我发展与进步,理无专在,而学无止境!此次下校支持仅仅是帮扶开端,格琳斯总部将时刻把校区运营发展问题摆在第一位,让我们为校区的明天继续努力奋斗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