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帮扶助校区,我们在行动 | 格琳斯总部走进榆林定边校区,干货培训促提高!

帮扶助校区,我们在行动 | 格琳斯总部走进榆林定边校区,干货培训促提高!

2020-09-01 15:47 格伦新闻动态



虽然国内疫情有所好转,开学在即,但众多行业尤其是教育行业仍受到不小影响,如何招生,如何保障校区正常运营发展,成为了各大加盟校区投资人和老师们最大的担忧问题。


为了帮助格琳斯加盟校区解决以上问题,自2020年7月起,格琳斯总部便开展一系列下校帮扶活动。这一次,格琳斯运营团队走进了榆林定边校区。


培训前期,格琳斯运营老师率先对榆林定边校区进行了扎实的调研,通过与投资人的细致探讨,得知榆林定边校区作为一个新校区,面临销售流程不够完善、老师教学经验较为匮乏、课堂组织和管理能力相对较差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格琳斯运营老师花费了大量时间精力制定了具有针对性的培训方案。



在课程设置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本次培训,讲师主要从《格琳斯教学理念》《格琳斯课程体系》《DEMO课流程》《校区经营方案》《课堂管理课控技巧》《户外活动操作流程》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除了干货理论的输出,讲师还结合了诸多实际案例进行全面剖析讲解,做到从实际出发,为实践服务,让老师们真正做到学即会,会即用,用即有效,进而更好地服务校区,服务学员和家长。



理论知识很重要,精准实操也必不可少。在格琳斯运营老师的组织带领下,榆林定边校区积极开展大型户外招生活动,地推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校区老师们的实操、沟通及互动能力,而且也进一步对校区进行了有效宣传。






本次下校时间正值榆林定边校区暑期班毕业。为了更好地帮助校区进行学员转化,从毕业典礼策划、执行再到落地,格琳斯运营老师全程参与指导,据校区校长后续反馈,预计到开学可以转化10-15个小学员,让我们期待他们的好消息吧!


8天的培训短暂又漫长,但是很高兴榆林定边校区的老师们都在积极认真的学习,而你们的努力也终将收获最美好的回报。未来,格琳斯英语总部将继续为校区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让我们共同期待,继续加油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