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一位农村女士给格伦教育的来信:想创业但是没文化,咋办?

一位农村女士给格伦教育的来信:想创业但是没文化,咋办?

2012-12-05 09:53 格伦新闻动态

1118号,格伦教育11月份第一场全国市场发展大会落幕后,项目部的王经理收到了一份来自金城江的信。

看到信时,王经理露出惊讶的神情,毕竟网络时代寄信是十分罕见的,并且这封信还来自遥远偏僻的金城江!王经理打开信,信的内容是这样的:

王经理:

你好!我是一个需要你指导的人。

我在金城江,一个很偏僻的地方。我和丈夫相识于此,安家于此,现在还有了一个半岁的孩子。为了能给孩子一个更好的将来,我和丈夫打算在此创业。

农村经济落后,想要找一份工作都不容易,这里有很多剩余劳动力,有大学生,有技工,还有三四十来岁的中年人。他们都需要一份工作来维持生计,比起消费,他们更需要一份工作。想要在这里创业,想赚大钱,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在这里信息业相对滞后,我不知道有什么好的项目,也曾在网上发布过求助信息,但是无奈要不是广告,就是无法实施。其中被推荐最多的项目是:开网店。我也曾想过,但是无奈农村货源不好找,最主要的是这里的人普遍不上网。

关注过格伦教育的报道,我知道你们有一个就业服务项目是针对农村的,但是我不知道对于我所在的地区的现状而言,是否合适。

希望王经理能为我解答!谢谢!

需要你帮助的迷茫的创业者

20121118

信的内容不多,但是王经理却沉默了,他知道这短短的一页纸包含了那位女士太多的希望与寄托,如果自己不给那位女士一个满意且中肯的回答,就对不起该女士对格伦的信任,对自己的信任。王经理看着金城江所在的方向,重重地点了一下头,转身走向办公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