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10堂课变学霸,你敢来吗?

10堂课变学霸,你敢来吗?

2018-02-02 16:45 格伦新闻动态


所谓压轴题,即是试卷最后面出现的大题目,高考数学必有压轴题。这类题目分数多,难度大,考验综合能力强 ,在考试中能够拉开学生成绩的题目,也是很多学生和老师的重点钻研项目,是决定学霸与普通学生的一道分水岭

提起压轴题,就连学霸都不得不面露惧色、望而却步。其实数学压轴题,也是有方法和技巧的。对于基础较好、平常成绩中等偏上的学生,完成可以通过系统的练习拿下压轴题,向满分冲刺!

为了帮助更多同学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提高成绩, 格伦高中学业规划研究中心特邀高中数学明星讲师张靖老师。凭借超强教学实力+高效结题方法,张靖老师帮助学生在轻松亲切的学习氛围中快速补足知识漏洞,一针见血找到压轴题“致命弱点”,被赞为11数学私教领域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

是时候告别寒假期间毫无章法的题海练习了!来格伦高中学业规划研究中心,通过10堂系列课,十招致胜,掌握数学压轴题难点、考法与策略,提高成绩,领跑新学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