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教育2018新春年会圆满成功

格伦教育2018新春年会圆满成功

2018-02-07 16:57 格伦新闻动态


201824日下午,格伦教育一年一度的新春年会于且亭山水酒店宴会厅隆重拉开帷幕。格伦教育全国各地精英齐聚一堂,欢庆佳节,展望未来,共述情谊,辞旧迎新!

领导致辞·光荣与梦想同行


年会以北京格伦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乔红波老师的致辞作为开场。乔总肯定了在过去一年内格伦员工的拼搏与集团取得的佳绩。格伦教育自成立来,已在全国成立6分公司、500余家咨询中心,为全国近百万用户提供服务与指导,收获了众多用户和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乔总鼓励格伦员工在新的一年继续拿出激情和干劲,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学业规划项目曲平老师、研究生项目卢呐老师、K12大语文项目徐学华老师也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了上一年的成就,展望了新一年的发展目标,并为格伦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势如破竹·共创璀璨佳绩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格伦也对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向榜样学习。年会依次对优秀员工、优秀管理者、新锐之星、最佳合作伙伴、销售精英及特殊贡献员工进行了表彰。各领导为获奖员工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鼓励他们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继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创造更大的价值!

华美舞台·演绎别样精彩


各部门小伙伴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欢度喜庆佳节!优美的歌声、劲爆的舞蹈、幽默的相声、感人的话剧……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员工们的倾情演绎,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节目过程中还进行了有奖互动游戏,刺激的趣味游戏带来此起彼伏的尖叫和欢笑,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

迎春接福·格伦教育拜大年


互赠礼物一直是格伦年会的保留环节。既不知道自己的礼物会被哪位同事抽到,也不知道自己将收获哪一位同事的祝福。带着惊喜与希冀打开自己的礼物,收获格伦同事最真诚的祝愿,更收获新一年的好兆头。最后,全体成员享用着丰盛的晚餐,为新的一年举杯同庆。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光辉灿烂的一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戊戌狗年已悄然来临。新的一年,格伦人将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挥教育互联网+通路平台领跑者的影响力,持续将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送进千家万户,为开创教育事业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