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智能错题本,助攻期末满分!

格伦智能错题本,助攻期末满分!

2018-01-10 10:22 格伦新闻动态

错题本,是指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把自己做过的作业、习题、试卷中的错题整理成册,便于找出自己学习中的薄弱环节,使得学习重点突出、学习更加有针对性、进而提高学习效率提高学习成绩的作业本。

一方面,错题本帮助学生归集学习问题,完整记录学生的失分;另一方面,帮助学生聚焦学习目标,学习重点更加明确。此外,错题本也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既加深对于错题的记忆和理解,同时也在不知不觉中养成及时复习总结的习惯。

传统的错题本形式通常是学生将错题摘抄或剪贴集中在一个本子中。但随着学习的不断深入,本子越来越厚,很多学生渐渐只是进行机械的收集,而不进行定期的回顾与复习,这样的“错题本”是起不到提高成绩的效果的,反而还占用了学生大量的时间进行整理。

一个高质量的错题本就是我们备战过程中最有利的武器。而格伦高中学业规划系统中的错题本功能,就可以高效的实现及时整理、聚焦重点及习惯培养。格伦高中学业规划系统支持学生的名校试题库、历年真题库、知识点检测等在线练习模块,均支持自动记录做题,并给出详细的答案解析,并进行分类汇总。对于高中生来说,考前通过复习错题本,可以有效提高复习效率,有的放矢。学生也可以通过应用商店搜索格伦高考下载APP,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学习。


抓住了错题,就抓住了学习中的关键丢分问题,如果学生能盯住错题本,以解决问题为核心,解决了错题,丢分减少了,成绩想不提高都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