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教育会员系统、测评系统正式上线

格伦教育会员系统、测评系统正式上线

2012-12-07 10:19 格伦新闻动态

本报讯 11月份,格伦教育的会员系统和测评系统正式上线,标志着公司在技术支持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据格伦教育网络技术部负责人介绍,会员系统采用付费服务模式,会员可在各地加盟商教育咨询中心购买会员卡,认证为正式会员。公司与英语词汇网强强联合,在会员购买10元会员卡认证后,赠送英语词汇王价值198元的“7天牢记500个单词”速记系统15天的免费使用资格。之后,格伦教育将根据会员自身的需求,为会员提供定制化学习、成长、就业的服务,实现一次性投资,终生受益。

对于会员卡收费问题,格伦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格伦教育此次对会员采取收费制度,是想通过提高注册门槛,提升会员的整体质量,让咨询服务效果更佳、质量更优。

测评系统依托全国2500余所高校信息、360余种常见职业、545个大学专业的专业数据库,以美国著名职业指导专家霍兰德职业兴趣理论(SDS)为基础,根据中国国情修订《美国卡特尔十六种人格因素测试(16PF)》、《美国通用能力倾向成套测试(GATB)》、《Super工作价值观量表(WVI)》等测试方法,经国内一线心理咨询师、数十位专业心理教师、权威教育咨询专家开发而成。该系统共分六大类别,分别为:高中文理科分科测评,高考报考专业测评,高考报考院校测评,学习与性格测评,职业性格测评,留学测评。全面服务于会员的学习、就业、成长全过程。

两大系统相辅相成,可以根据用户的操作流程、浏览兴趣,自动分析挖掘出用户的潜在需求,为会员提供定制化的专项服务,为加盟商带来商业利润。

据了解,格伦教育的会员系统,在未登录前只能看到格伦教育的各大咨询项目,但登录后可以选择属于自己的个性服务,并且可以使用测评系统中的六大测评功能。而会员在登录后的一切操作都会形成轨迹,显示在会员的个人主页。完整、准确的浏览轨迹记录既方便会员快速对自己的成长轨迹做出总结,又能让加盟商在做用户行为分析时有更精准的数据获取渠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