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教育全国第三次市场发展大会召开在即

格伦教育全国第三次市场发展大会召开在即

2012-12-08 15:12 格伦新闻动态

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格伦教育即将再次召开全国市场发展大会。预计将于121号于北京市昌平区富豪花园度假村举行。据了解,此次会议除了各地加盟商及代理商汇报区域业绩情况外,还将进一步扩大格伦教育市场占有份额,面向全国寻找志同道合的加盟商、代理商。

121日,格伦教育将要举行的招商大会,对于身在农村,想利用农村资源创业的人;身在大学城,想利用身边广阔生源创业的人,对于……相信只要你有创业的想法,这次大会就有你想选择的项目。

2010年,格伦教育将创业基地设在北京,从此格伦教育驶向属于格伦,属于加盟商的格伦时代。

不造汽车,只铺路”,格伦教育手中握有雄厚的教育资源,但格伦教育立志,只为教育机构铺路,让中国优质的教育机构及其它服务机构能在格伦铺好的道路上走的更稳,更快。格伦教育逐步将出国留学,成长规划,高考咨询,在职研,企事业团体培训,就业咨询等服务整合在教育咨询总部运营建设。目前,格伦教育在全国近60个城市设有格伦的区域代理,20多个城市设有格伦教育服务中心,两年来,格伦教育通过特许加盟的模式,共享整合的资源,实现了众多创业者的梦想,随着品牌的成熟,各地区加盟商运营越来越稳定,20121024日,格伦教育召开了第一次全国市场发展大会,格伦教育的观点和对格伦教育加盟项目的前景分析得到加盟商及业界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和追捧。紧接着格伦教育于1117日召开了第二次全国市场发展大会,自大会落幕后,不断有意向加盟商联系格伦教育进行项目咨询。为了让广大意向加盟商对格伦教育项目有更全面,深刻的了解及认识。格伦教育决定在时隔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再次召开第三次全国市场发展大会。

第三次全国市场发展大会邀请函索要地址:http://www.gelun.org/jingpin.html,在页面底部进行留言,可直接获得格伦教育项目专员一对一专业解答特权。

搞创业:做“未来精英企业家”吧

对于致力于“创业改变命运”的草根“实干家”来说,在对形式观察到一定程度时,就需要一个机会,一个项目来检验自己对时局观察是否正确,是否能按心中所想掌控自己的命运。

如果你身边有大量的剩余劳动力,有大量找不到工作的待业者,找不到的好工作的求职者,那么格伦的就业服务项目是适合你加盟的;

如果你身边有很多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那么包含中小学生成长规划,出国留学等八大模块的教育咨询项目也是适合你加盟的!如果你身边有很多想学习,想就业的人,那么格伦的任何一个项目都是适合你的!

一直想创业?想法只停留在想的层面,梦想会实现?毋庸置疑,只有行动起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