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因为选择,所以精彩【格伦之星致辞】

因为选择,所以精彩【格伦之星致辞】

2012-12-10 09:46 格伦新闻动态

各位来宾:

大家好!我是格伦教育河南省的合作伙伴。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此次市场发展大会,有机会与各位同仁共同见证格伦教育的发展。

我与格伦教育合作已有四年时间。四年前,因机缘巧合认识了格伦教育的创始人。在与他亲切而坦诚的交谈中,我开始走进格伦。当时,正处于发展初期的格伦教育,合作项目还相对比较单一。而随着教育行业的不断发展,以及由此带来的巨大商机,为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和增值空间,格伦教育的目光开始投向教育产业链的整合上。总部适时抓住机遇,为我们最早的一批经销商不断引进新项目,使我们每个人手上的资源得以二次利用甚至多次利用,获得了非常大的成功。

在加盟格伦教育之前,我的事业正处于发展的瓶颈期。那时,我甚至一度决定放弃令人羡慕的职业、丰厚的收入,离开北京,回到家乡开创自己的一份事业。其实当时很单纯的想法就是:不打工,自己做自己的主。加盟格伦教育以后,在公司运作初期,其实也遇到了各种困难。首要的一点,是公司的运营整体感觉不够系统,有框架但目标稍微模糊。那时的我频频往返于北京、河南之间。但不管怎样,格伦教育总部总能给我莫大的支持和鼓励。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总部从各方面都趋于完善,越来越成熟。

总部一直持续跟踪指导,从组织架构、市场价值定位到客户忠诚度培训;从淡旺季招生策略到企业文化等系列支持。甚至总部的赵老师还亲临河南市场,帮助我组建渠道,对员工进行专业知识培训。这一切使我的业务迅速发展起来,最终能够在整个河南地区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现在的我,无论是经营理念、发展战略眼光还是个人财富的积累和境界的提升,都有了质的飞跃。从创业的高度到宽度,这是最难得的境界。

因为选择,所以精彩。从今天开始,我们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加入了格伦教育的大家庭;从今天以后,我们这些志同道合的战友将会在格伦教育的平台上同心同德、共谋发展。我们一定会为格伦教育更灿烂的明天而骄傲,为自己更辉煌的的事业而荣光。


相关新闻